close

連假的天氣真是好!

完全打亂我本來的計畫⋯⋯

我本來想說服城武哥,四天連假在家當廢人!

反正打掃是城武哥的工作,煮飯也是城武哥的工作,洗衣服當然也是城武哥的工作~

我可以安心廢~啊,不是,是我可以放心的把家交給城武哥~哈哈

偏偏天氣這麼好,太陽這麼大!

城武哥蠢蠢欲動的雙腳一直在叫囂,說著"出去玩出去玩"(就是小狗狗急著去散步的那種fu)

我也只好撐起我懶在沙發上的身軀,推城武哥去石門水庫曬太陽啦

  

圖攝於石門水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石門水庫
    全站熱搜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