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武哥是我的開心果

常常只要看著他....我就會撲ㄘ笑出來

難怪我會嫁給他 (扭)

 

城武哥戳中我笑點的地方有好多種

其中一點就是他的飲食!

 

所以啦, 繼昨天吃了他討厭的生魚片之後, 他果然要求今天要吃火鍋!

而且還不厭其煩地到處找哪裡有平價又不用排隊的刷刷鍋.

一開始, 我問他晚上要吃甚麼的時候, 他還賣關子, 說:" 去大潤發看看"

一停好車, 他就說我們去大潤發附近看看有甚麼吃的....

當下太太我心情賣宋! 因為變天啦, 在車上我就說了我穿少少, 不能在外面走, 會冷喔....他還跟我說知道了....

然後阿...他說要走出去的時候, 當然被我偷偷的ㄘㄟ一下了

重點來了....一走出大潤發, 他連忙左顧右盼, 裝做一副在找有甚麼好吃的餐廳, 說時遲那時快, 當他頭往左邊一轉, 緊接著大喊一聲:"那邊有錢都ㄟ, 快快, 來去吃"

暈倒, 立馬一秒被識破, 我就說你根本是預謀好的吧.... (老娘我白眼都快翻到後腦勺去了)

但是, 秉持著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的精神, 我也只能陪他去吃啦!

 

城武哥愛火鍋的理由很簡單, 就是他超級愛吃沙茶醬!!!

除了沙茶醬之外, 他一定會加入三大匙的蒜泥, 跟滿滿的蔥末...

他評估一間火鍋店好不好吃的方法也很簡單, 就是沙茶醬/蒜泥/蔥末 新不新鮮?有沒有怪味道? 

石二鍋是他心目中的第一名! 錢都則是他的候補名單......

你看看 你看看 都快要滿出來了啦!    今天這還算是小case了....

每次這個時候, 我都會跟他說:"城武哥, 我們絕對是真愛!"        哈哈哈   (順便附上大蒜啾一枚)

讓大家看閃光文...拍謝啦 (墨鏡)

附上當天的蛤蠣照   挺新鮮的唷

 

arrow
arrow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