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   剛好有機會到台南小旅行
突然發現   台南真不虧是台灣的古都  
歷史遺跡多又多之外   還有很多好吃的小吃
讓我好羨慕台南人啊~~~~   (疑  話題怎麼轉到這裡來了)

為了這一次的旅行
我好久之前就開始做功課
把有興趣的地方.台南旅遊的相關報導等等資訊   通通都筆記下來
就是想要好好逛逛這個城市 (握拳)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的推薦行程!

首先登場的是最近很流行的[四草綠色隧道]~~~
這個地方有"台灣亞馬遜河"之稱
名字聽起來就很厲害吧~~~
出發前我就超級期待這一趟遊河
雖然南臺灣的太陽超級炎熱
我還是要遊河!
航線分兩種:
綠色隧道(紅樹林)路線, 航程約40分鐘. 票價: 成人200元 兒童100元
台江路線, 航程約70分鐘. 票價: 成人200元 兒童100元

來到這裡, 當然要體驗迷你亞馬遜的景色...
所以我們選擇搭竹筏去看紅樹林--綠色隧道路線

整船坐得滿滿的, 還配有一位解說員跟一位百萬級技術的開船手(技術真的超級讚!)
聽著解說員一路上講解生態, 有水筆仔. 螃蟹...等動植物.
一邊欣賞超美麗景色, 真的很享受這段時光.
天氣超級好!

怎麼拍怎麼美麗

當然也要來一張隧道的照片
是不是很亞馬遜呀?

曬完太陽(疑?)   體力嚴重消耗, 下一個行程理所當然地要吹冷氣   啊!不是    是要補充熱量啦
台南有間網路知名的"深藍" 千層蛋糕
現場排隊人潮源源不絕啊~~~~
不過, 排隊是有代價的...好吃的蛋糕一吃下去, 暑意全消...

有不少人都是直接來外帶千層蛋糕的...

店內空間不大 , 座位很少. 難怪要大排長龍...

主角的特寫

另外搭配的茶
這樣有像貴婦嗎?  哈哈哈  XD

點心也吃了   冷氣也吹了
最後一個推薦的行程就是神農街散步!
台南的老街都好有味道, 好有歷史氣息...
吃飽喝足後, 在這邊牽著Honey 隨興走走, 也是一種浪漫唷~~~
神農街的老房子

神農街的街景

大家有空的話, 一定要來台南走走看看唷!
 

 

 

arrow
arrow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