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Loreal的新品裡面,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款奢華精油唇釉....

比唇膏滋潤, 又比唇蜜不黏膩...讚啦

這次新出的顏色有這三種, 我最有興趣的就是最右邊的紫色(茱莉安摩爾)

剛好, 給的試用品有包括這個顏色...

立馬就來試擦

只擦一層, 顏色也超顯色, 很喜歡這種有氣質的港節~~~~

發表會當中, 老師還有交疊擦的方法...

我也試驗了一下

老師的方法是, 先擦唇釉, 再擦唇膏

擦起來的感覺也很不錯, 而且更持久唷

不過, 這次的唇釉有一個缺點

我覺得刷頭的部分不是很容易使用

不容易推勻, 容易堆積

所以, 自己用唇刷的話更好唷 ^^

這大概是唯一的缺點吧 XD

 

 

arrow
arrow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