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武哥像小孩一樣⋯每天都要出去晃晃才行

(謎之音:跟遛狗沒兩樣)

因此,連假第三天宋太我只好帶城武哥去夜市遛遛啦~

中壢夜市附近是重點拖吊區

前來逛逛的朋友們,記得停車一定要停在格子內喲~

 

中壢夜市必吃美食—絕對是瑞記排骨酥!無誤~

雞肉先醃過(看顏色應該是咖哩)再裹粉下去炸

剛炸好的排骨香氣十足

讓我們夫妻兩口水流的不要不要的~

 

我們兩個人點110元的份量

我覺得剛剛好

有點意猶未盡,又有點膩需要飲料解渴的程度 

由於青蛙撞奶普普,就略過不提啦~

另外一個讓我驚艷的小吃是無骨戰鬥雞!

有醉雞跟油雞兩種

老闆推薦第一次吃先吃油雞(類似鹽水雞)還會送脆筍

100塊錢份量十足喲~

同樣也是排隊美食

 

其實我跟城武哥第一次來逛中壢夜市(上次沒停車位,所以放棄)

第一次來的基本原則就是哪裡排隊就吃哪攤

這樣絕對不會踩地雷

哈哈哈哈⋯⋯你們說是吧?

 

PS. 附近最方便的停車場是新明國小的30元/1小時,不過很容易客滿,早點來才行喲~

 

 

 

arrow
arrow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