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下旬金媽媽臨時決定動小手術~~~

狗腿的金媳婦  我   理所當然獻計給城武哥

媽媽們都是口是心非, 嘴上講不用特別回來看我, 如果你們要回家就可以順便回來...  這個就是在叫你回家!!!!   是吧?是吧?

媳婦們應該都懂吧?

幸好城武哥呆歸呆   還是很孝順

就同意我的想法, 跟我一起請假回家看媽媽啦~~~

除了當小看護   陪伴金媽媽   (不敢說照顧   畢竟也沒做太多事情 XD)

也順便吃吃喝喝   (疑?)      噓   你知我知就好 (誤)

舊振南大餅~

這個超級有名的啦! 不過  他好像是高雄發跡的  不算是專屬台南的店家

當初結婚的時候, 也有考慮她家的餅...雖然後來選另外一間 XD

周五早上還去參加公部門舉辦的路走活動!

其實是  宣導公園的禁菸活動    還有農會的贈品可以拿  真不錯!!!

改天再來開箱文囉~~~敬請期待 ^^

很喜歡吃的阿憨鹹粥!

特別推薦一定要加點油條!!!!

把油條泡在鹹粥裡面   等油條吸了鹹粥的湯汁之後    油條超級好吃    充滿香氣!   (吸口水)

 

剛好  週五晚上又有人間條件二的演出

感謝金姐姐賜票     我睜著快瞇起來的眼睛    拖著城武哥一起去看

強烈催票!!!  

 非常貼近現實    剛好是三十多歲的大家會遇到的瓶頸     可以看劇順便思考人生現實社會大課題??

吳念真導演真的很厲害!  好喜翻 

 

當然也順路繞去連得堂餅家   買了兩包煎餅~~

連得堂非常硬!  規定每人只能買兩包   還不能重新排隊再次購買   (店家眼睛很尖! 認得衣服唷~)

可是他的煎餅好香好好吃     雖然不便宜    但是每次回去    城武哥還是會買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XD

 

最後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金氏開心農場生產出來的超級迷你木瓜!!!

只有拳頭大小    金媽特別留給我的 (捧頰)   金媽我愛你~~~~ 

是不是很迷你  很可愛呀?    吃起來心裡覺得特別甜   嘿嘿

裡面呈現無籽狀態   cute的勒 

工作最近遇上地獄期      脫稿太久      只好緊急生出這一篇  大家先擋著先阿 (sorry~~~~

arrow
arrow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