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的一個小小優勢

有企業卡可以使用~~(灑花)

但是也要有借到企業卡才行

一家企業才擁有幾張卡....每次都要跟同事們搶來搶去

其實也蠻麻煩的

不過   因為飛歐洲都是半夜出發   早上到達

所以   有貴賓室可以去休息一下   吃點東西   還是很好的

桃園機場一航廈的休息室離我的登機門不遠

加上入關已經是晚上十點左右

店家都關了....哭哭

倒是 城武哥很開心   因為他擔心我在免稅店 buy 家   XD

為了金家的家庭和諧

雖然化妝品保養品還有營業  我只能忍痛 快步走過  當作沒看見他們了 >.<

 

到達貴賓室的門口   要先出示貴賓室使用券( check in的時候就要跟櫃台說有企業卡囉)

還要出示名片或識別證  大概怕冒用吧    

然後  就可以大搖大擺進來啦~~~~

其實現在太多人使用貴賓室

所以    貴賓室還有分等級    如果是翡翠卡那種  很厲害的級別    進去的門是不一樣滴

 

我們這小咖呢   只能走這邊

裡面各種 熱食   冷食  果汁  餅乾   汽水   酒類飲品     通通有   基本上算是很不錯了

座位環境也算舒適   有枕頭靠背區  也有餐廳座位區

不過   這麼多的座位   晚上居然客滿耶   還好我沒有被前面的店家誘惑   而是直奔過來這裡

拿好食物之後就是休息時間啦

標準的吃飽飽好睡覺  嘿嘿嘿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