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優秀的太太

"勤儉持家"絕對是必要的條件之一!!!

平常除了精打細算如何A老公的錢之外   XDDD  (大誤)

還要多多蒐集各種DM, 仔細研究怎麼買菜最划算!

現在有很多APP可以讓我們事先進行比價

(雖然我走老派路線    比較喜歡紙本的DM啦  哈哈哈)

最近IKEA開始提供年度棧板便條紙的兌換囉~~~

只要不限金額消費, 即可在服務台兌換一大疊的便條紙

另外, 還可以直接免費在超市兌換一條價值75元台幣的巧克力餅乾!!!

雖然這個不能做便利貼使用, 但是, 平常放在辦公桌上, 還是很方便的!

於是, 揪了城武哥一起去IKEA走走, 吃我們最愛的瑞典傳統肉丸!

其實, 吃飯就算是消費了, 不過...為了消化一下吃得飽飽的肚子, 城武哥跟我還是決定勇闖賣場區啦~~~

希望我們的荷包(其實是城武哥的荷包)可以完美躲過這場戰役!!!

雖然有好多東西看了好喜歡, 像是床單被單枕頭套, 有出了好多新花色唷~~~~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逛逛唷 ^^ 但是千萬別說是我勸敗的   哈哈哈)

經過我的努力克制, 最後我只挑了一樣"小"東西.

當啷~~~~設計師設計的玻璃瓶 made in France~~~

嘿嘿, 本來想買另外一個, 比較小的, 但是...這個是MIF咩...立刻就說我要買這個囉   XD

當然, 這個不貴, 一個台幣89元, 城武哥才應允我的

回到家立刻把之前在大創買的花瓣放進來, 是不是很美麗呀?

因為還沒想好要放在家裡的哪個角落, 只好先在沙發上拍給大家看囉 XD

哈哈哈   等想好擺在哪裡, 再補拍美照給大家看 ^^

六月份的贈品也出來囉, 是果汁耶~~~

大家快手刀去IKEA逛逛換贈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IKEA 贈品
    全站熱搜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