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不掉上次在三井...可怕的拉麵經驗

所以這一次   城武哥說   我們吃拉麵!!!  

OMG   我心裡非常忐忑不安, 想著: 城武哥你是認真的嗎???

幸好這一次選擇安全牌--屯京拉麵  (上次那一家, 我絕對不會想再去嘗試了)

屯京拉麵的菜單很有趣

同一種湯底   同一款拉麵    因為配菜的不同   有很多種名稱

我們只好請服務生幫忙介紹一番啦

像是我點的東京豚骨拉麵 $180的這一款, 就是基本菜色: 一片肉, 筍絲, 半顆溫泉蛋, 加上海苔.

如果胃口好, 想吃豐盛一點的, 可以點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你會得到跟圖片一樣的菜色: 四片肉, 蔥絲, 一顆溫泉蛋, 筍絲, 海苔~

店家非常貼心, 還有替女生準備髮圈, 如果有需要的美眉, 可以跟店家索取   這樣就不用擔心頭髮再吃麵的時候一直掉下來啦....

 

現在還有一個活動, 上網填問券, 可以抽拉麵唷

我當然立刻揪城武哥上網填問券啦

希望可以抽中我或是城武哥嘿    一人中獎  兩人同行    哈哈   是兩碗拉麵啦~

不過   填完問券的同時   我跟城武哥都有同樣的疑問

問券沒有要我們填發票號碼或是其他相關消費資訊ㄟ

那這樣    店家怎麼知道我是真的有消費呢??    怪怪的吼???

城武哥說: 大概是要蒐集我們的個人資料吧.....Orz

我.....居然.....就這樣被拐了  .......

希望上帝保守我   的個資   不會被拿去做壞事   Amen

 

最後附上城武哥的魚豚叉燒拉麵 $280  而且加麵不加價  超級大碗的啦!

城武哥吃飽飽, 心情好好~ 

arrow
arrow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