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幾天一直下雨

而且是下大雨

但是,不減城武哥要出門遛遛的興致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啦~

今天,我們決定出門吃中餐!

本來停好車後,想去SOGO附近吃~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一間新餐廳「燒肉丼食堂」

臨時決定改吃這間啦~

菜單很簡單~

就一張,正反兩面~

正面是主食,背面寫著小菜,非常簡單! 

 

 

所以我們決定的也很快!

我吃海陸牛排丼$380

 

 

城武哥點十勝燒豚丼$170

 

 這裡採自助式,自己到櫃台點餐,而且要先結帳唷~

PS.這裡只收現金,不能刷卡~大家記得要帶錢出門嘿~

可惡的城武哥~ 

一回座位就告訴我,「你沒有溫泉蛋,我才有喔!」

我問:「你沒加點嗎?」

「店員有問,但是妳點最貴的餐了,應該不用再加溫泉蛋吧!」

我:「⋯⋯」

居然有這種老公⋯

這裡的餐點都是套餐,有附小碗的沙拉以及可以無限續碗的味增湯(自助吧)

  

整個口味普普,沒有太驚豔~

味增湯對我來說太鹹⋯

海陸牛排丼的牛排又太多油⋯

就是路過經過,錯過不會太可惜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