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加班加到快發瘋

心情超級不美麗

幸好, 好心同事從俄羅斯帶了禮物回來給我

讓我感受到一點溫暖....

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首先介紹來自俄羅斯的特產, 必買伴手禮之一   娃娃頭巧克力!!!

因為還沒開封   所以試吃文 待續  XD  哈哈哈

另外一個是我下的單   星巴克城市杯

目前先收到的是國家杯

上面有最具代表性的俄羅斯古典芭蕾舞者!!!

我超級喜歡看古典芭蕾表演, 天鵝湖.睡美人.胡桃鉗等,  oh my god!

宋太好有氣質阿!!!

小時候,我曾經一次購買連續三場, 不同舞碼的票, 整個周末就待在國父紀念館演藝廳

欣賞我最喜歡的古典芭蕾~~~真是開心的回憶啊~~~

當然  城市杯也不能放過

另外一個order是espresso杯, 一組兩個的小杯杯

因為還沒收到實品   照片是先使用代買者提供的

這兩周   宋太就靠這些禮物撐著了....哭哭

arrow
arrow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