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轉經過二十小時後

終於抵達飯店 Qubus (庫巴斯)

這是Gorzow唯一一間四星級飯店

算是全Gorzow最好的飯店

可見這個城市有多小   多鄉下 (不過  工廠卻很多)

門禁算是森嚴

電梯要上樓的話要先刷卡   才能按樓層按鍵

在歐洲 Lobby 大廳算是0層

所以  他們的一樓是真正的一樓  就是要爬一層樓梯之後  才算一樓

這裡沒有高樓大廈

飯店最高才四樓而已

而且  飯店算是分兩棟

中間經過樓梯之後    要進去還要再刷卡

因為我住四樓 (最高樓層)  所以view 不錯??!!

房門口就可以看到對面的 Askana Shopping Mall

所以   出差的同仁原則上都住這一間

晚上吃飯也才方便啦....

 

再來準備看房間啦!!!!

你們期待嗎?      哈哈

房間超級小    單人床  沒有冰箱

門的另一邊就是浴室   

歐洲飯店都沒有牙刷    記得要自備唷!!!

QUBUS特殊的地方在於冬天的時候  

為了方便商業人士晾乾一些小衣物

掛毛巾的那個鐵架會加熱  (不小心碰到還會燙到的那種程度)

讓我晚上洗好小衣物   隔天早上立刻乾!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設計!  十分方便阿~~~~

既然是商務飯店

當然只有淋浴    不可能有浴缸啦

浴室門旁邊就是衣櫃

以上

就是我準備待兩周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