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終於   終於   終於    落地啦~~~~

歷經十幾小時的飛行時數

我終於抵達柏林機場了  可喜可賀阿~~~~

柏林機場其實很小

雖然登機門很多

但是機場本身小小的  沒甚麼好拍

一下飛機    走出連接通道     就會看到行李旋轉盤   一不留神就會錯過唷

宋太就是不小心地錯過它....差點直接走出關了  

幸好有發現不對勁     回頭再找找我的行李哩

就這樣

這就是柏林機場

 

一出關就看到來接機的司機先生拿著A4紙寫的歡迎牌

我   就被帶   帶上車啦   XD

因為Gorzow 離柏林不遠

所以來出差的同仁通常都是飛到柏林然後再搭車進波蘭 Gorzow

所以   宋太我接下來要準備搭三小時的車程    一路從柏林開到波蘭的Gorzow囉

天氣還好    陰陰的    不過在歐洲來說      這天氣算是挺不錯的了

沿路看到許多農田景色   就知道  我準備要去的地方多郊區了吧   

中途停靠一間超商

因為司機先生要買嘎逼啦

應該是太早出門   又一直開車    需要提神一下吧

就這樣     我們一路向右邊開

默默的    就從德國開到了波蘭啦!!!

 

arrow
arrow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