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宋太不虧是意志力頑強的台灣媳婦!

為了這每天上新聞的中鋼折傘

不畏大太陽 

獨自一人北上到台北火車站  凱基股代的辦公大樓

為了就是換取這鼎鼎大名的台灣黑熊雨傘一把阿

2017-06-26 11.44.35.jpg

斗大的兌換處就在一樓

宋太為了這把雨傘

還特地去網路上電子投票  

因為太晚收到補單證明了, 無法找代領...

只好凡事自己來啦....

從上網查詢   怎麼申請補單  (因為宋太早就把股票賣賣掉了, 手上只剩一些零股)

所以只能從打電話到凱基證券申請補單開始

再接著在期限內上網電子投票

然後    到時間再來到台北車頭領紀念品啦

再來的路上還在想說   如果是給我兌換券   老娘會不會當場發飆

因為這天氣實在有夠給他熱的啦

幸好    小姐很上道   是給我現貨  嘿嘿   

那就給你一個讚吧!!!

其實本來宋太沒想要拿紀念品的   畢竟人家也是會不好意思啦   只有零股咩

但是   每天新聞一直報導    

完全就產生了我的好奇心阿

所以   我就.......研究一下怎麼樣可以拿到這把傘囉

這把傘就長這樣啦

其實...也就這樣....哈哈哈 XD

圖片是從網路擷取的新聞稿(從中時電子報擷取的)

 

arrow
arrow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