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宋太最近運氣超好!

大概是終於跟宋仲基結婚的原因?(大誤)

居然抽中痞客邦的試用活動_蜜濃MINON潤澤保濕體驗組

IMG_5786.JPG

可喜可賀啊~

稍稍安慰我新郎被搶走的傷心了 XD

 

蜜濃MINON AM 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 成立於2009年

裡面添加獨創的氨基酸成分, 讓肌膚維持保濕又清透~

 

體驗組約一週的份量

包括卸妝、洗臉慕斯、化妝水、乳液

乳液份量明顯太少⋯算不算是唯一的缺點?!

為了讓大家可以看到卸妝效果

宋太很努力的先畫了基本妝在手上

IMG_5825.JPG

這些都是平常我會用到的產品

其中,Dejavu眼線液筆超級抗暈!

MINON包裝很細心,卸妝乳還有鋁箔封

IMG_5811.JPG

拆開包裝後,直接擠在手背上

稍微按摩之後,可以看出眼影、口紅都融化啦

就剩下眼線液十分頑固

IMG_5823.JPG

沒想到,用衛生紙一擦,清潔溜溜呀~

忍不住要給蜜濃的卸妝乳大大的讚!

之後擠上洗臉慕斯,清水沖洗乾淨後

再拍上化妝水、乳液

IMG_5824.JPG

哇賽,這皮膚也太好摸了吧!!

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本來以為,我的乾燥肌膚不好處理⋯

一般的保養品不夠力,很難讓我滿意

可是蜜濃的保濕效果非常好!

一查之下才發現

原來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的產品裡面添加了11種獨創的氨基酸成分

其中的九種是保潤氨基酸, 還有另外兩種是清透氨基酸

 

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得到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 實在太方便啦~

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是一款我絕對絕對會繼續回購的產品

大家一起來買吧~ 一定不會後悔唷~

目前好多地方都買的到, 像是美華, 泰寶雅通通都有喔~

準備好手刀衝刺去搶購了嗎?  GO~ GO~ GO~

 

蜜濃MINON小資訊~

 

(此篇文章與「蜜濃MINON」合作)

 

arrow
arrow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