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結婚的時候,我會開始幻想每天要幫老公準備好吃的飯菜~

就算沒有大魚大肉,也要有滿滿的愛心❤️

實際結婚後才發現,當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金宋」太太更快樂!

所以,城武哥一出差,就是我亂亂吃的時候了⋯⋯

沒辦法⋯平常很少吃的泡麵啊~零食啊~此時不吃更待何時呢?

所以,城武哥不在的第一個晚餐就是 答啦啦~

思念好久的辛拉麵!

  

每次看韓劇女主角在吃拉麵,我就流口水,這次終於我也吃到啦~

哈哈哈哈

因為我本身不太吃辣,所以打了兩顆蛋花,再放入一片起士片~

超級棒的!有點辣又不會太辣的口感最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