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收到試用品後, 才真的仔細觀察這樣商品...這是第一次聽到F'ees法緻這品牌...
沒想到, 周末去美麗華看電影時, 發現這個商品是在屬於媽媽寶寶的專櫃看到ㄟ
原來, 這是標榜純天然的商品, 懷孕期間都可以使用, 不用擔心對寶寶會有任何影響喔~~~
金黃色的按壓瓶看起來很有質感

盒子, 瓶身, 都有將重要資訊標示清楚, 特別是製造日期等相關資訊...
像我, 就是很常忘記這類訊息的人...
所以直接標示在瓶身上面對我來說最方便啦 XD

用量我都是早上按壓一次, 晚上按壓兩次
晚上的時候多按摩臉部...(其實是因為早上愛睡懶覺, 時間來不及啦XD)
精華液本身呈現白色透明的樣子
塗抹起來不黏膩, 很好吸收. 香味也很棒, 是屬於不會做作的那種味道. (這樣大家會懂嗎? 嘿嘿)

這種天然的產品, 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是用起來特別安心...
尤其是有寶寶的媽媽們...
我身邊的媽媽朋友, 每次開口閉口就是甚麼東西可以用可以吃, 才不會影響寶寶
所以, 有這樣專門為媽媽們設計的保養品, 是最好不過了唷 ^0^

 

 

arrow
arrow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