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在看了兩部電影之後

我    宋太太終於抵達維也納機場啦~~~~

第一段飛行暫時告一段落

以在地面上伸伸手腳的港節真棒!!! (讚)

可能是太早到了

覺得維也納機場雖然不小   但是商店很少   (咦???

哈哈  宋太我想說可以趁轉機時間來逛逛街  買買精品咩

結果.....沒開 T___T   

迷之音: 那行李箱的那些東西呢? 拿來的???

少少的商店

很想買一咖的RIMOWA

看這個時間有這麼多的班機

就知道   維也納也算是一個繁忙的機場   載客量不小唷

看看這時間     超級早的吧???

旅行社訂這甚麼班機啊?    完全不讓我休息的呀    

還有一區是專門給廉價航空使用的

過境旅客(特別是像宋太我這種, 沒時間的過境旅客) 的好朋友, 自動販賣機!!!

當我一抵達登機口, 果然, 飛機已經連接上空橋啦~~~

對某些不喜歡等飛機到來的說, 可能覺得這樣時間掌控非常剛好!

但是對我這個, 喜歡趁老公不再旁邊的機會  逛逛機場商店的可憐少婦來說    我的樂趣被剝奪了阿~~~~~哭哭

 

幸好, 歐洲天氣超級好! 陽光普照, 氣溫宜人~

宋太我還是很開心有這個放風的機會啦   感謝公司, 感謝老闆, 最感謝老公   愛你唷  (灑花) 

快降落的時候拍的 XD

柏林 Berlin, 我來啦~~~

 

arrow
arrow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