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感謝再感謝~~~
謝謝上帝讓我抽中Dr. Jart+ 明星產品_維他命奶油卸妝霜的試用!!!
謝謝Urcosme編輯們舉辦活動的用心
下次還要抽中我唷~~~啾 ^.^

奶油卸妝霜不虧是Dr. Jart+ 的明星商品!
包裝質感十足! 分量十足! 超級有誠意!!!

為了測試他的卸妝力, 特地在手上使用幾項我個人超愛!覺得超級"保固"的產品
大家直接看圖片吧

2017-05-30 15.44.37

用Dr. Jart+包裝內附的挖勺, 挖取一小陀(約一元硬幣大小)
畢竟, 手上的產品沒有太多咩, 
這很珍貴    要省著點用  XD

按摩大約30秒之後    驚人的發現 @@

這款卸妝霜    卸妝力很讚!   媲美卸妝油  (甚至比卸妝油的效果還要好)
可以直接卸除 DEJAVU的防水睫毛膏!!!
是不是超級厲害??!!

給他拍拍手~~~~大力按個讚吧!
超級喜歡這一款卸妝霜
使用起來不油膩, 洗後又不緊繃, 皮膚Q彈Q彈的
好喜歡啦~~~~ (捧頰)
大家趕快跟我一起去買!!!

arrow
arrow

    我是金宋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